EN
https://www.gov.cn/

交通運輸部關於就修改《交通運輸行政執法程序規定》公開徵求意見的通知

2021-04-08 10:00 來源: 交通運輸部網站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中華人民共和國行政處罰法》由第13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25次會議于2021年1月22日修訂通過,並將於2021年7月15日起施行。為貫徹落實新修訂的《中華人民共和國行政處罰法》,推進嚴格規範公正文明執法,我部擬對《交通運輸行政執法程序規定》進行修改,現向社會公開徵求意見。公眾可通過以下途徑和方式提出反饋意見:

1.登錄中華人民共和國司法部 中國政府法制信息網,進入首頁主菜單的“立法意見徵集”欄目提出意見。

2.登錄交通運輸部網站,進入首頁右側的“互動”欄“意見徵集”點擊“交通運輸部關於就修改《交通運輸行政執法程序規定》公開徵求意見的通知”提出意見。

3.電子郵箱:likun@mot.gov.cn

4.通信地址:北京市建國門內大街11號交通運輸部法制司執法監督處(100736)

意見反饋截止時間為2021年5月7日。

交通運輸部
2021年4月8日

附件下載:

關於修改《交通運輸行政執法程序規定》的決定(徵求意見稿).doc

交通運輸行政執法程序規定(修訂草案徵求意見稿).doc

《關於修改<交通運輸行政執法程序規定>的決定(徵求意見稿)》的起草説明.doc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朱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