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文化和旅遊部關於《文化和旅遊部關於加強旅遊服務質量監管 提升旅遊服務質量的指導意見(徵求意見稿)》公開徵求意見的公告

2021-04-17 16:02 來源: 文化和旅遊部網站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為貫徹落實黨中央、國務院關於高質量發展的重大決策部署,推動“十四五”時期我國旅遊業高質量發展,文化和旅遊部研究起草了《文化和旅遊部關於加強旅遊服務質量監管 提升旅遊服務質量的指導意見(徵求意見稿)》,現向社會公開徵求意見。歡迎社會各界提出寶貴意見和建議。

此次公開徵求意見的時間為本公告發佈之日起至2021年4月30日。請於上述時間內通過以下渠道反饋意見建議:

1.電子郵件。郵件地址:gls@mct.gov.cn。郵件主題請註明“《指導意見》徵求意見”。

2.傳真。傳真號碼:010-59881079。

3.信函。郵寄地址:北京市朝陽門北大街10號文化和旅遊部市場管理司信用和質量處(郵政編碼:100020)。來信請註明“《指導意見》徵求意見”字樣,並於截止日期前寄出(以郵戳日期為準)。

文化和旅遊部
2021年4月15日

附件:

1.文化和旅遊部關於加強旅遊服務質量監管 提升旅遊服務質量的指導意見(徵求意見稿)

2.《文化和旅遊部關於加強旅遊服務質量監管 提升旅遊服務質量的指導意見》起草説明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李萌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