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關於對《國家發展改革委 國家能源局關於加快推動新型儲能發展的指導意見(徵求意見稿)》公開徵求意見的公告

2021-04-22 10:09 來源: 能源局網站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為深入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大精神,踐行習近平生態文明思想和“四個革命、一個合作”能源安全新戰略,加快構建清潔低碳、安全高效的能源體系,支撐碳達峰碳中和目標實現,我們組織起草了《國家發展改革委 國家能源局關於加快推動新型儲能發展的指導意見(徵求意見稿)》,現向社會公開徵求意見。

此次徵求意見的時間為2021年4月21日至2021年5月21日。相關意見建議請傳真至010-68505660,或通過電子郵件發至leixiang@nea.gov.cn。

感謝您的參與和支持!

附件:

1.國家發展改革委 國家能源局關於加快推動新型儲能發展的指導意見(徵求意見稿)

2.編制説明

國家發展改革委
國家能源局
2021年4月21日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宋岩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