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國家鐵路局關於《鐵路旅客禁止、限制攜帶和托運物品目錄》(徵求意見稿)公開徵求意見的通知

2022-01-16 17:31 來源: 鐵路局網站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為保障旅客生命財産安全和鐵路運輸安全,進一步加強和規範鐵路旅客運輸安全檢查工作,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民法典》《中華人民共和國鐵路法》《鐵路安全管理條例》等法律、行政法規,國家鐵路局聯合公安部對《國家鐵路局 公安部關於發佈鐵路<禁止攜帶物品目錄>的公告》(國鐵運輸監〔2015〕3號)進行了修訂,形成《國家鐵路局 公安部關於公佈<鐵路旅客禁止、限制攜帶和托運物品目錄>的公告》(徵求意見稿),現向社會公開徵求意見。公眾可通過以下途徑和方式提出意見建議,截止時間為2022年2月14日。

1.將意見發送至ysjggkzqyj@nra.gov.cn。

2.函寄至以下地址:北京市海淀區復興路6號院國家鐵路局運輸監督管理司(郵編:100891)。

國家鐵路局
2022年1月13日

附件:

1.《國家鐵路局 公安部關於公佈鐵路旅客禁止、限制攜帶和托運物品目錄的公告》(徵求意見稿)

2.《國家鐵路局 公安部關於公佈鐵路旅客禁止、限制攜帶和托運物品目錄的公告》(徵求意見稿)的修訂説明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宋岩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