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廣西群眾反映中國電信北海分公司未對其租賃房産減免房租 廣西壯族自治區政府協調督促有關單位迅速整改

2020-07-23 16:02 來源: 中國政府網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廣西張先生2020年6月2日通過國務院“互聯網+督查”平臺反映,中國電信北海分公司以未收到總公司文件為由,未對其承租的房産減免3個月租金。

國辦督查室2020年6月3日轉廣西壯族自治區政府核查辦理。

廣西壯族自治區政府接到國辦督查室轉送的問題線索後,迅速協調中國電信廣西公司對群眾反映問題進行核查。經核查,群眾反映問題屬實。中國電信北海分公司在2020年5月9日國家發展改革委等八部委印發《關於應對新冠肺炎疫情進一步幫扶服務業小微企業和個體工商戶緩解房屋租金壓力的指導意見》後未及時落實租金減免政策。經廣西壯族自治區通信管理局協調督促,中國電信北海分公司2020年6月上旬收到中國電信集團有限公司下發的《關於做好服務業中小微企業和個體工商戶房租減免工作的通知》後,立即與張先生協商,減免3個月租金共計3.8萬元。張先生對督查工作推動房租減免政策落實表示感謝。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王洋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