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群眾反映未獲房租減免優惠 安徽省政府認真核查督辦 合肥市政府督促協調高新區立行立改

2020-07-27 19:20 來源: 中國政府網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安徽孟先生2020年6月4日通過國務院“互聯網+督查”平臺反映,他所在公司的註冊地在合肥市包河區,租用合肥市高新區高新資産管理有限公司的房屋經營,但未按國家惠企政策予以減免三個月房租。

國辦督查室經初步核實,及時轉安徽省政府核查辦理。

安徽省政府接到國辦督查室轉辦通知後,第一時間組織核查辦理。經核查,群眾反映屬實。孟先生所在公司租賃合肥市高新區高新資産管理有限公司華億科學園的房屋經營。疫情期間,高新資産管理有限公司以孟先生所在公司的註冊地以及工商、稅務關係均不在合肥市高新區為由,未給予該公司減免三個月房租。接到督辦通知後,合肥市政府高度重視,督促協調高新區落實房租減免優惠政策,6月23日為孟先生所在公司減免了3個月房租共計63232元。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龐博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