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群眾反映武威職業學院未按規定退還疫情期間住宿費 甘肅省政府認真核查 武威市政府舉一反三開展整改

2020-12-31 15:26 來源: 中國政府網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甘肅張女士通過國務院“互聯網+督查”平臺反映,武威職業學院未向沒有返校的學生退還疫情期間的住宿費。

國辦督查室收到張女士留言後,轉甘肅省政府辦理。

甘肅省政府接到國辦督查室轉送的問題線索後,迅速督促武威市政府和省教育廳組織核查。經核查,群眾反映情況屬實。對此,武威職業學院立行立改。截至2020年11月16日,武威職業學院向春季學期未返校的2048名學生退還了全部住宿費共計50.59萬元,並對退費工作進度緩慢的系主任、班主任、輔導員進行了批評教育。在此基礎上,武威市政府舉一反三對全市疫情期間學生住宿費退還情況進行摸排整改,確保退費到位。截至2020年12月29日,武威市市、縣兩級各類學校共退還31803名學生疫情期間住宿費222.61萬元。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