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北京群眾反映該市社會保險網上服務平臺查詢打印不便民 北京市政府督促有關單位升級網站優化服務

2020-12-31 15:46 來源: 中國政府網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北京市李女士通過國務院“互聯網+督查”平臺反映,北京市社會保險網上服務平臺每天只能定制一次權益記錄,第二天才可查詢打印結果,而且當天只能打印一次,非常不便。

國辦督查室對李女士留言初步核實後,及時轉北京市政府核查辦理。

北京市政府接到國辦督查室轉送的問題線索後,立即責成市人力資源社會保障局對李女士反映問題進行核查。經核查,李女士反映問題屬實。由於北京全市參保人員繳費信息量龐大,服務器負載較大運行壓力,有關部門限定每位參保人員每日只能定制一次權益記錄,第二天可查詢打印結果,由此為部分辦事群眾帶來不便。針對督查發現的問題,為落實“放管服”改革工作要求,方便參保人員在網上多次直接查詢個人權益記錄,北京市已對服務網站進行了升級和優化,可實現實時查詢、每日多次打印。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