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學生家長反映延安市實驗中學涉嫌亂收費 陜西省政府迅速組織核查 督促有關單位退還收費

2020-12-31 15:50 來源: 中國政府網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延安市馬女士通過國務院“互聯網+督查”平臺反映,他孩子就讀陜西省延安市實驗中學,學校要求交印卷子費、改卷子費,涉嫌亂收費。

國辦督查室對馬女士留言初步核實後,及時轉陜西省政府核查辦理。

陜西省政府接到國辦督查室轉送的問題線索後,立即責成延安市政府對馬女士反映問題進行核查。經核查,馬女士反映問題屬實。2020年春季開學後,延安市實驗中學以初三年級家委會名義,向981名學生家長收取試卷費和活頁作業印刷費14.91萬元,用於中考模擬考試。針對督查發現的問題,延安市教育局對延安市實驗中學相關責任人進行了誡勉談話,並責令退費。目前,所收費用已全部退還。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