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李克強對2018年中國品牌日活動作出批示

2018-05-11 12:12 來源: 央廣網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據中國之聲《新聞和報紙摘要》報道,2018年中國品牌日活動昨天在上海拉開帷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總理李克強作出重要批示。

音頻

批示指出,新形勢下,各地區、各部門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認真貫徹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立足我國實際,借鑒國外經驗,深入實施創新驅動發展戰略,促進提高全要素生産率和企業綜合競爭力,以大眾創業、萬眾創新和“互聯網+”匯聚各方面力量,瞄準人民群眾的新需要和不斷升級的市場需求,著力增品種、提品質、創品牌,弘揚企業家精神和工匠精神,使更多中國品牌伴隨中國製造走向世界、享譽世界。

首屆中國自主品牌博覽會昨天在上海開幕,主題是“中國品牌 世界共享”。為期3天的博覽會,600多家知名品牌企業參展,近20場特色活動,集中展示我國品牌的發展成就以及發展前景。同時舉行的中國品牌發展國際論壇,近千名中外嘉賓就新時代加快我國品牌發展等議題進行交流討論。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張興華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