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強向優化營商環境高級別國際研討會致賀信

2018-11-03 08:39 來源: 央廣網
【字體: 打印

據中國之聲《新聞和報紙摘要》報道,優化營商環境高級別國際研討會11月2日在北京舉行。國務院總理李克強致賀信。

音頻:

李克強在賀信中表示,營商環境是企業生存發展的土壤。近年來,中國大力轉變政府職能,持續推進“放管服”改革,在優化營商環境等方面作出了積極努力,取得了明顯成效,激發了市場活力和社會創造力。中國將進一步加大改革開放創新力度,對內外資企業、不同所有制企業實行一視同仁、公平競爭的政策,加快打造市場化、法治化、國際化的一流營商環境,讓中國繼續成為中外企業投資發展、合作共贏的熱土。

李克強指出,中方期待同世界銀行等國際組織進一步加強合作,共同應對全球性挑戰。希望與會嘉賓圍繞此次研討會主題深入探討,為促進全球開放合作、為各國持續優化營商環境積極貢獻智慧。

研討會由財政部、北京市政府與世界銀行共同主辦。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宋岩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回到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