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強會見第二屆中韓省長知事會議代表

2018-11-28 09:06 來源: 央廣網
【字體: 打印

據中國之聲《新聞和報紙摘要》報道,國務院總理李克強27日下午在中南海紫光閣會見出席第二屆中韓省長知事會議的雙方代表。

音頻

李克強表示,中韓是友好近鄰,當前兩國關係總體保持穩定發展,各領域及地方交流合作穩步推進。前不久,兩國元首舉行會晤,進一步推動中韓關係發展。雙邊貿易投資增長迅速,擁有廣闊提升空間。我們願繼續本著相互尊重、平等互利的原則,同韓方一道,推動中韓關係長期健康穩定向前發展。

李克強指出,第二屆中韓省長知事會議取得積極成果,特別是在人文、環保等領域進行了深入交流,這表明中韓地方之間有著強烈的合作願望和巨大的合作潛力。希望雙方用好省長知事會議等平臺,密切交流,互學互鑒,推進合作,為中韓關係發展作出積極貢獻。

韓方代表祝賀中國改革開放40年來取得的巨大發展成就,認為這不僅有利於中國本身,也促進了東北亞地區的和平與繁榮。韓方願同中方促進貿易投資合作和人文交流,加強地方政府合作,活躍民間往來,為兩國關係發展作出新貢獻。

中韓兩國17位省區市負責人和知事參加會見。(記者 馬喆)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宋岩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回到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