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李克強和柬埔寨首相洪森向“中國-柬埔寨文化旅遊年”開幕式致賀詞

2019-01-31 09:36 來源: 央廣網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據中國之聲《新聞和報紙摘要》報道,2019年“中國-柬埔寨文化旅遊年”開幕式1月30日在柬埔寨金邊舉行。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和柬埔寨首相洪森分別向開幕式致賀詞。

音頻

李克強在賀詞中表示,中柬傳統友誼源遠流長,彼此互為好鄰居、好朋友、好夥伴、好兄弟。中柬兩國都擁有悠久歷史、燦爛文化和優美風光。吳哥古跡的壁畫上刻有兩國人民一千多年前友好交往的生動場景。幾天前,洪森首相應我的邀請成功訪華,共同舉辦2019“中柬文化旅遊年”是我同洪森首相達成的一項重要共識。希望雙方以文化旅遊年為契機,加強文化交流,擴大人員往來,促進文明互鑒和民心相通,為共建中柬命運共同體培育更為深厚的民意和社會基礎。

洪森表示,中柬兩國傳統友誼歷久彌堅,各領域合作日益密切,成果豐碩。“中柬文化旅遊年”的開幕對深化“一帶一路”框架下中柬友好合作,實現互利共贏,推動兩國旅遊發展具有重要意義。

331.jpg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宋岩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