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李克強説,過去一年深化供給側結構性改革,實體經濟活力不斷釋放

2019-03-05 09:19 來源: 新華社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北京3月5日電 國務院總理李克強5日在作政府工作報告時説,過去一年,深化供給側結構性改革,實體經濟活力不斷釋放。

加大“破、立、降”力度。推進鋼鐵、煤炭行業市場化去産能。實施穩投資舉措,製造業投資、民間投資增速明顯回升。出臺促進居民消費政策。全面推進“互聯網+”,運用新技術新模式改造傳統産業。深入推進簡政減稅減費。取消一批行政許可事項,“證照分離”改革在全國推開,企業開辦時間大幅壓縮,工業生産許可證種類壓減三分之一以上。“雙隨機、一公開”監管全面實施。清理規範各類涉企收費,推動降低用電、用網和物流等成本。深化“互聯網+政務服務”,各地探索推廣一批有特色的改革舉措,企業和群眾辦事便利度不斷提高。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張興華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