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李克強會見韓國總理李洛淵

2019-03-28 15:50 來源: 中國政府網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國務院總理李克強3月27日在海南博鰲會見來華出席博鰲亞洲論壇2019年年會的韓國總理李洛淵。

李克強表示,中韓同為世界重要經濟體和本地區重要國家,互為最大經貿合作夥伴之一。我們願同韓方共同努力,增進互信,密切交往,加強合作,推動兩國關係取得新進展。

李克強指出,中韓經濟互補性強,希望雙方做好發展戰略對接,深挖合作潛力,擴大雙邊貿易投資,積極開展第三方市場合作。

李克強強調,中方願同韓、日兩國加快中日韓自貿區談判進程,推動區域經濟一體化,共同維護地區繁榮與穩定。


李洛淵表示,韓中是重要鄰邦,建交以來雙邊關係與合作取得長足發展。韓方願積極參與共建“一帶一路”,同中方深化各領域合作,共同維護多邊主義和自由貿易。

肖捷參加會見。

見韓國總理1-234.jpg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張興華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