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李克強和新加坡總理李顯龍就中新蘇州工業園區建設25週年致賀信

2019-04-13 09:17 來源: 央廣網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據中國之聲《新聞和報紙摘要》報道,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和新加坡總理李顯龍12日分別就中國-新加坡蘇州工業園區建設25週年致賀信。

音頻:

李克強在賀信中表示,蘇州工業園區著力深化改革、擴大開放,大膽先行先試,努力引進吸收國際先進技術和管理經驗,積極踐行創新驅動,實現了跨越發展,也為推動中新互利合作發揮了重要作用。希望蘇州工業園區立足特有優勢,深化“放管服”改革,進一步優化營商環境,更好推進國際經濟技術合作,不斷提升科技創新能力,推動更高水平開放與更高層次創新協調發展,努力建設世界一流高科技産業園區,為推動國家邁向高質量發展作出更大貢獻。

李顯龍表示,蘇州工業園區的成功發展反映出新中各層級合作密切,希望園區繼續為促進兩國合作發揮開拓作用。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