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李克強會見老撾人革黨總書記、國家主席本揚

2019-04-27 10:19 來源: 央廣網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據中國之聲《新聞和報紙摘要》報道,國務院總理李克強25日在釣魚臺國賓館會見老撾人革黨總書記、國家主席本揚。

音頻:

李克強表示,中老兩國山水相連,兩黨兩國關繫緊密,始終相互尊重、相互支持。習近平總書記、國家主席將同本揚總書記、國家主席舉行會談,為兩黨兩國關係開闢新前景。近年來,兩黨兩國緊密合作,成果持續顯現。我們願同老方深入貫徹落實兩黨兩國領導人達成的各項共識,繼續鞏固傳統友誼,密切高層交往,持續增進政治互信,加強人文交流,推動中老命運共同體建設,給兩國人民帶來更多實實在在的利益。中方願將“一帶一路”倡議同老方發展戰略對接,同老方紮實推進中老經濟走廊建設和中老鐵路等大項目取得新進展。中方願鼓勵中國企業參與老方經濟建設,擴大進口老撾優質農産品。中方願同老方繼續密切配合,將瀾滄江-湄公河合作打造成次區域合作的重要平臺。

本揚表示,老方高度評價中國黨和政府以及中國人民改革開放事業取得的全面巨大成就。老中兩黨兩國關係不斷深化拓展,雙方領導人保持經常性接觸,體現出兩黨兩國傳統友好情誼,也為雙方合作發揮重要指引作用。老方重視並積極參與“一帶一路”倡議,高興地看到老中鐵路等重大項目穩步推進,感謝中方對老方經濟社會發展的大力支持。雙方要共同建設好老中命運共同體,推動兩黨兩國關係不斷邁上新臺階。(記者 馬喆 馮悅)

老撾-372.jpg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劉楊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