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李克強會見巴基斯坦總理伊姆蘭·汗

2019-04-28 17:10 來源: 中國政府網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國務院總理李克強28日在釣魚臺國賓館會見巴基斯坦總理伊姆蘭·汗。

李克強表示,中巴傳統友誼深厚,長期以來在涉及彼此核心利益問題上相互堅定支持。中方讚賞巴方致力於推進中巴關係與合作,堅定支持巴方維護國家獨立、主權、領土完整和合法權益,根據本國國情自主決定內外政策。我們願同巴方密切高層交往,深化務實合作,將“一帶一路”倡議同巴方發展戰略對接,共同打造更緊密的中巴命運共同體。繼續推進中巴經濟走廊建設,拓展能源、綠色環保、産業及民生領域的合作。中方願同巴方加強在國際地區事務上的協調,維護兩國和發展中國家的共同利益。

伊姆蘭·汗表示,巴中是鐵哥們,兩國擁有長久友誼。巴方感謝中國一直以來的大力支持,將堅定同中方站在一起。巴中經濟走廊建設取得新進展,合作卓有成效,成果豐碩。關於中國讓巴基斯坦陷入債務陷阱的説法完全不符合事實。巴方願同中方進一步加強對接,拓展走廊框架下經濟特區合作,加強綠色發展和環保合作,密切在國際地區事務中的溝通協作。

會見後,兩國總理共同見證了多項雙邊合作文件的簽署。

肖捷參加會見。

巴基斯坦01.1.jpg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石璐言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