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李克強會見柬埔寨首相洪森

2019-04-29 08:48 來源: 央廣網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據中國之聲《新聞和報紙摘要》報道,國務院總理李克強28日在釣魚臺國賓館會見柬埔寨首相洪森。

音頻:

李克強表示,中柬傳統友誼深厚。中國作為柬埔寨的友好鄰邦,願同柬方深化政治互信,推動各領域務實合作,共建“一帶一路”,攜手打造具有戰略意義的命運共同體,推動雙邊關係向更高水平發展。中方高度重視發展對柬關係,支持柬提高自身發展能力,實現多元化發展。中方鼓勵本國企業赴柬投資,願擴大進口柬優勢農産品。中方將全力支持柬方辦好2020年亞歐首腦會議。

洪森表示,祝賀中方成功舉辦第二屆“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感謝中方長期對柬方給予的大力支持和幫助。柬方願將“四角戰略”同“一帶一路”倡議對接,歡迎中國企業擴大對柬投資興業,共建柬中命運共同體。

會見後,李克強和洪森共同見證中柬命運共同體行動計劃以及雙邊産能、海關、貿易、農業等合作文件的簽署。

肖捷參加會見。

jpz372.jpg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石璐言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