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李克強會見新加坡總統哈莉瑪

2019-05-15 20:34 來源: 中國政府網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國務院總理李克強15日在人民大會堂會見新加坡總統哈莉瑪。

李克強表示,中國和新加坡隔海相望,兩國在相互尊重、平等合作、互利共贏基礎上發展了良好關係,給兩國人民帶來福祉。新加坡是個多元文明構成的社會。昨天,習近平主席同總統女士舉行了富有成果的會見,展望了兩國關係廣闊前景。中方願同新方發揮各自優勢,保持良好合作勢頭,繼續挖掘合作潛力,將“一帶一路”倡議同新方發展戰略相銜接,推動中國西部地區和新加坡對接,紮實推進“陸海新通道”、第三方市場、智慧城市、技能培訓等領域合作。希望雙方推進文明和文化的交流,密切人員往來,夯實兩國友好的民意基礎,促進雙邊關係繼續向前發展。中方願同新方共同應對全球性挑戰,為世界和地區的和平穩定發展作出貢獻。


哈莉瑪表示,新加坡堅定不移發展同中國的關係。當前,兩國關係發展強勁有力,合作項目進展順利。新加坡不同種族和民族和諧共處,願同中方加強文化交流。新方願學習借鑒中國新技術發展經驗,加強人文交流和互聯互通。新加坡支持開放的世界體系,支持多邊主義,支持自由貿易體系,願就此加強同中國的合作。

王毅、何立峰參加會見。

2343.jpg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石璐言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