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李克強會見柬埔寨副首相兼外交大臣布拉索昆

2019-05-31 19:00 來源: 中國政府網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國務院總理李克強5月31日下午在中南海紫光閣會見柬埔寨副首相兼外交大臣布拉索昆。

李克強表示,中柬傳統友誼深厚,兩國始終相互尊重、平等合作,致力於發展經濟、改善民生,實現共同發展。中方支持柬方走符合自身國情的發展道路,願同柬方加強發展戰略對接,推進重點領域務實合作,共同構建中柬命運共同體,讓中柬關係發展更好惠及雙方人民。中方願同柬方深化在中國—東盟、瀾滄江—湄公河合作等框架下的協調配合,推進“南海行為準則”磋商,共同維護地區發展需要的穩定環境。中方支持柬方辦好2020年亞歐首腦會議,為推動地區和世界的和平、穩定與發展發揮建設性作用。

布拉索昆表示,柬中關係長期健康穩定發展。柬方感謝中方給予的支持和幫助,願同中方密切高層交往,深化在國際和地區問題上的相互支持與配合,推進構建柬中命運共同體,推動兩國關係好上加好。

王毅、何立峰參加會見。

011234.jpg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石璐言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