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李克強對全國重點地區
防汛抗旱工作會議作出重要批示

2019-06-22 11:25 來源: 央廣網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據中央廣播電視總台中國之聲《新聞和報紙摘要》報道,全國重點地區防汛抗旱工作會議6月21日在江西省南昌市召開。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總理李克強作出重要批示。

音頻:

     

批示指出,做好防汛抗旱工作,事關經濟社會發展大局和人民群眾生命財産安全,絲毫不能鬆懈。今年入汛以來,部分地區遭受洪澇和地質災害,相關方面及時防範應對,做了大量工作。當前,我國已進入主汛期,防汛抗旱面臨複雜嚴峻形勢。各地區、各部門要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按照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把防汛抗旱擺在更加突出的位置,進一步明確責任分工,加強協調配合,紮實做好防禦搶險救災各項工作。國家防總要切實加強統籌指導,協調相關部門、各流域防總和省級防指,強化監測預警和分析研判,加強江河防洪調度和巡查防守,認真抓好病險水庫、山洪災害、城市內澇等薄弱環節防範應對,及時做好危險區群眾轉移避險和重大險情搶險救援,各方面形成合力,堅決打好防汛抗旱這場硬仗,確保人民群眾生命財産安全。

國務委員、國家防汛抗旱總指揮部總指揮王勇出席會議並講話。

123.jpg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祁培育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