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李克強會見哥倫比亞總統杜克

2019-07-31 19:35 來源: 中國政府網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國務院總理李克強7月31日下午在人民大會堂會見來華進行國事訪問的哥倫比亞總統杜克。

李克強表示,哥倫比亞是中國在拉美地區的重要合作夥伴。建交39年來,兩國關係保持健康穩定發展,務實合作持續加強,廣泛惠及雙方人民。習近平主席將同總統先生舉行會談,共同規劃兩國關係未來發展。中方願繼續同哥方鞏固政治互信,加強發展戰略對接,深化各領域務實合作,推動兩國關係邁上新臺階。

李克強指出,中哥雙方都致力於維護自由貿易。中方在對外經貿活動中從不刻意追求貿易順差,而是秉持市場原則、商業規則開展公平、透明的互利合作。中方願同哥方擴大雙向投資,為雙方企業赴對方國家合作提供更好營商環境,進口更多有競爭力的哥方優質産品,共同努力推動兩國貿易結構更趨平衡。中方支持哥方為發展經濟、促進國內和平進程所作努力。

杜克表示,哥中關係發展順利,取得豐碩成果。哥倫比亞欽佩新中國成立70年來取得的巨大發展成就,堅定奉行一個中國政策,願同中方密切各層級交往,深化務實合作,推動兩國關係更好發展。

何立峰參加會見。

圖1-234.jpg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劉楊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