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李克強會見哈薩克斯坦總統

2019-09-12 10:25 來源: 央廣網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據中央廣播電視總台中國之聲《新聞和報紙摘要》報道,國務院總理李克強11日下午在釣魚臺國賓館會見來華進行國事訪問的哈薩克斯坦總統托卡耶夫。

音頻

李克強表示,哈薩克斯坦是中國的友好鄰邦和全面戰略夥伴。兩國政治互信牢固,務實合作成果豐碩,人民友誼源遠流長。習近平主席同總統先生舉行會談,共同規劃兩國關係未來發展。中方願將“一帶一路”倡議同哈方發展戰略更好對接,共商共建共享,深化全方位合作,共同維護地區和平穩定,更好造福兩國人民。

李克強指出,中哈合作具有互信基礎、毗鄰優勢、巨大潛力和廣闊前景。中方願同哈方拓展能源、産能、核電、金融、科技等領域合作,用好跨境電商平臺,擴大雙邊貿易規模,共享發展機遇,實現互利共贏。

托卡耶夫祝賀新中國成立70週年。他表示,中國是哈薩克斯坦重要戰略夥伴,哈方對哈中關係現狀十分滿意,願積極參與共建“一帶一路”,深化各領域合作,擴大哈對華産品出口,密切兩國青年、旅遊等人文交流,推動兩國關係持續健康穩定發展。歡迎中國企業赴哈投資興業。

何立峰參加會見。(記者 馮悅)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