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李克強就提升殘疾人職業技能促進殘疾人就業創業工作作出重要批示

2019-10-27 17:21 來源: 中國政府網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李克強就提升殘疾人職業技能促進殘疾人就業創業工作作出重要批示強調
幫助更多殘疾人實現就業創業夢想和人生價值
王勇參加相關活動

第六屆全國殘疾人職業技能大賽暨第三屆全國殘疾人展能節10月27日在浙江嘉興開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總理李克強日前就提升殘疾人職業技能促進殘疾人就業創業工作作出重要批示。批示指出:廣大殘疾人自強不息,依靠自身努力創造幸福生活和社會財富,令人尊敬。此次全國殘疾人職業技能大賽暨殘疾人展能節的舉辦,將再次展示殘疾人的奮鬥風采。各地區、各有關部門要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認真貫徹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持續不懈做好殘疾人職業技能提升和就業創業促進工作。全面落實殘疾人就業法規政策,針對殘疾人實際創新方式、豐富內容,加強職業教育和職業培訓,做好就業創業指導幫扶,著力消除殘疾人就業創業障礙,推動農村貧困殘疾人精準脫貧,幫助更多殘疾人用勤勞和智慧實現就業創業夢想和人生價值。

國務委員、國務院殘疾人工作委員會主任王勇宣佈第六屆全國殘疾人職業技能大賽暨第三屆全國殘疾人展能節開幕,並參加了開幕式相關活動。

競賽由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中國殘聯主辦,浙江省人民政府承辦。全國約900名各類別殘疾人參加信息通訊、美術、手工業、工業和服務等五大類26個競賽項目。同期舉辦的第三屆全國殘疾人展能節通過成果展覽、技能展示和産品展銷等方式,集中展現近年來殘疾人就業創業成就。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雷麗娜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