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李克強會見泰國國會主席兼下議院議長川·立派

2019-11-06 14:19 來源: 央廣網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據中央廣播電視總台中國之聲《新聞和報紙摘要》報道,當地時間11月5日上午,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在曼谷新國會大廈會見泰國國會主席兼下議院議長川·立派。

音頻:

李克強高度評價當前中泰關係發展,讚賞泰國國會長期以來為促進兩國友好所作努力,表示中方願同泰方繼續深化包括立法機構在內的各領域交流與合作,持續鞏固兩國關係的民意基礎,讓“中泰一家親”親上加親。我們願同泰方加強在地區和國際事務中的溝通與協調,推動中國-東盟關係和區域一體化不斷向前發展。

川·立派歡迎李克強總理訪問泰國並出席東亞合作領導人系列會議。他表示,泰國人民對中國人民感情深厚。前不久,泰國國會積極參加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週年慶祝活動。泰方願同中方加強立法機構、民間、青年之間的往來交流,推動兩國關係取得更大發展。

肖捷參加會見。(記者 劉樂)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宋岩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