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李克強同主要國際經濟金融機構負責人共同會見記者

2019-11-22 17:56 來源: 央廣網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據中央廣播電視總台中國之聲《新聞和報紙摘要》報道,國務院總理李克強21日在釣魚臺國賓館同世界銀行行長馬爾帕斯、國際貨幣基金組織總裁格奧爾基耶娃、世界貿易組織副總幹事沃爾夫、國際勞工組織總幹事萊德、經濟合作與發展組織秘書長古裏亞和金融穩定理事會主席誇爾斯舉行第四次“1+6”圓桌對話會後共同會見了記者。

音頻:

李克強表示,我們一致認為,當前世界經濟明顯放緩,各種複雜因素交織。我們應當維護經濟全球化和多邊貿易體制,共商共建共享完善全球經濟治理體系,推動經濟轉型,共同應對全球性挑戰。

李克強指出,中國將堅定不移實施更高水平的對外開放。我們將抓好減稅降費政策落實,堅持不搞“大水漫灌”式強刺激。實施就業優先政策,更加注重實體經濟發展,進一步放寬外資市場準入。著力激發市場活力,釋放內需潛力,實現互利共贏。

各方表示,“1+6”圓桌對話會是展現各方合作應對全球性挑戰的典範,發出了支持多邊主義的積極信號。中國是世界經濟增長的重要貢獻方,願同中方深化合作,促進全球發展。

肖捷、何立峰出席上述活動。


3722222.jpg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石璐言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