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李克強會見蘇裏南總統鮑特瑟

2019-11-27 20:25 來源: 中國政府網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國務院總理李克強11月27日下午在人民大會堂會見來華進行國事訪問的蘇裏南總統鮑特瑟。


李克強表示,中國和蘇裏南雖然相隔萬里,但兩國人民之間友好情誼深厚。建交40多年來,雙邊關係始終健康穩定發展。習近平主席將同總統先生舉行會談,推動中蘇關係邁上新臺階。我們願繼續在相互尊重、平等相待的基礎上,同蘇方增進政治互信,對接發展戰略,促進務實合作,擴大人文交流,更好實現互利共贏。

李克強指出,中方理解加勒比國家在應對氣候變化問題上的關切。應對氣候變化和推動環境持續改善是中國自身發展的需求。中國將在保持經濟增長處於合理區間的同時,推動環境持續改善。經過不懈努力,我們能夠實現今年全年節能減排任務,也有把握如期完成“十三五”規劃確定的減排目標。中方願同各方共同努力,推動氣候變化《巴黎協定》有效實施。


鮑特瑟表示,蘇中兩國人民友誼源遠流長。過去70年,中國取得舉世矚目的發展成就,併為其他國家發展作出貢獻。蘇方堅定奉行一個中國政策,感謝中方給予蘇方的無私幫助。蘇方願同中方在平等互利基礎上推進各領域合作,加強在應對氣候變化等國際問題上的溝通協調,開啟雙邊關係的新時代。

王毅、何立峰參加會見。

b3012f7c4bf7896e97ec34d49e40_1.0.jpg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王洋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