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國務院舉行憲法宣誓儀式 李克強總理監誓

2019-12-03 18:48 來源: 中國政府網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國務院舉行憲法宣誓儀式
李克強總理監誓

12月3日,國務院在中南海舉行憲法宣誓儀式。國務院總理李克強監誓。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和《國務院及其各部門任命的國家工作人員憲法宣誓組織辦法》,2019年7月至11月國務院任命的14個部門和單位的16名負責人依法進行憲法宣誓。


上午11時許,國務委員兼國務院秘書長肖捷宣佈憲法宣誓儀式開始。全體起立,唱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隨後,領誓人手撫憲法,領誦誓詞,其他宣誓人在後方列隊站立,跟誦誓詞。


宣誓後,李克強説,忠於憲法、遵守法律是每一名公職人員必須遵循的基本行為準則,讓人民過上好日子是每一名公職人員必須謹記的奮鬥目標。他要求大家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依法履職,為民履職,實幹履職,廉潔履職。帶頭尊法學法守法用法,積極推進改革創新,在攻堅克難中彰顯擔當,在狠抓落實中展現作為,嚴守紀律規矩,嚴格秉公用權,勤儉辦事,厲行節約,傾情竭力把人民群眾最關切最期盼的事情辦實辦好,齊心協力推動經濟社會持續健康發展。


國務院副總理韓正、胡春華、劉鶴,國務委員王勇、王毅,以及國務院有關部門主要負責同志等參加儀式。

01234.jpg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雷麗娜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