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李克強同波蘭總理莫拉維茨基通電話

2020-04-16 22:00 來源: 中國政府網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國務院總理李克強4月16日晚應約同波蘭總理莫拉維茨基通電話。

李克強表示,當前中國和波蘭都面臨新冠肺炎疫情嚴峻考驗。在中國人民抗擊疫情的關鍵時刻,波蘭政府和人民曾經給予幫助。中方堅定支持波方抗擊疫情的努力,願同波方共享經驗,併為波方通過商業渠道從中國採購和運輸醫療物資提供便利。相信波蘭一定能早日戰勝疫情。中國政府高度重視保護海外中國公民的健康安全和合法利益,希望波方切實保障在波中國公民的安全和生活便利。

莫拉維茨基表示,感謝中方對波蘭抗擊疫情的支持,中方提供的醫療物資質量非常好。希望中方在醫療物資採購、通關、運輸等方面繼續為波蘭提供便利,並加強防控經驗交流。波方將採取有效措施保障好在波中國公民的合法權益。

王毅、何立峰出席上述活動。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李潤發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