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李克強就武漢霍尼韋爾公司新興市場總部暨創新中心成立儀式致賀信

2020-05-19 15:13 來源: 中國政府網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霍尼韋爾公司新興市場總部暨創新中心成立儀式5月19日在武漢東湖新技術開發區舉行。國務院總理李克強致賀信。

李克強表示,霍尼韋爾公司重視中國消費市場和生産基地,同中方長期保持良好合作,實現了共同發展。期待新興市場總部暨創新中心項目研發和生産更多智慧化安全化、更加貼近大眾消費需求的高品質産品,用科技的力量助力中國和世界各國人民生活改善和社會發展進步。

李克強指出,面對國內外經濟下行壓力,中國政府堅持深化改革開放的決心不會變,歡迎外國企業擴大對華投資與合作的承諾不會變,將繼續建設市場化、法治化、國際化的營商環境,對各類所有制企業、內外資企業一視同仁。歡迎世界各國企業抓住中國擴大開放帶來的機遇,更好實現互利共贏。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吳嘯浪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