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李克強對2020年“國際生物多樣性日”宣傳活動作出重要批示

2020-05-20 15:33 來源: 中國政府網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李克強對2020年“國際生物多樣性日”宣傳活動作出重要批示強調
大力實施生物多樣性保護重大工程
進一步增強全社會生物多樣性保護意識

2020年“國際生物多樣性日”宣傳活動5月20日在京舉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總理李克強作出重要批示。批示指出:生物多樣性是人類生存和發展、人與自然和諧共生的重要基礎。近年來,我國制定實施了一系列生物多樣性保護政策措施,保護工作取得明顯成效,得到各方面廣泛認可。各地區、各相關部門要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貫徹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堅持在發展中保護、在保護中發展,著力健全法規制度,大力實施生物多樣性保護重大工程,紮實做好野生動植物資源保護,推動構建以國家公園為主體的自然保護地體系。結合開展“國際生物多樣性日”宣傳活動,進一步增強全社會生物多樣性保護意識。加強國際交流合作,為全球生物多樣性保護作出積極貢獻!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王洋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