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李克強同泰國總理巴育就中泰建交45週年互致電函

2020-07-01 17:34 來源: 新華社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北京7月1日電 國務院總理李克強7月1日同泰國總理巴育互致電函,慶祝中泰建交45週年。

李克強在賀電中指出,中國和泰國是親密友好鄰邦,建交45年來,雙邊關係穩步發展,各領域合作富有成效,給兩國人民帶來切實利益,也為促進中國與東盟國家關係發揮了示範作用。今年以來,雙方在抗擊新冠肺炎鬥爭中守望相助,“中泰一家親”的傳統友誼進一步得到昇華。中方高度重視發展對泰關係,願同泰方一道,加強抗疫合作,高質量共建“一帶一路”,為中泰、中國-東盟經濟復蘇與可持續發展作出貢獻。

巴育在賀信中表示,回顧泰中友好合作歷程,雙方始終風雨同舟,建立了深厚友誼。“中泰一家親”正是對這種特殊關係的生動描繪。泰中關係即將邁入下一個10年。面對新冠肺炎疫情和國際形勢的不確定性,我們兩國有必要繼續秉持友好團結精神,攜手應對挑戰。泰國政府願同中國政府密切協作,推動兩國全面戰略合作夥伴關係邁上新臺階。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吳嘯浪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