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李克強對2020年中國醫師節作出重要批示強調 不斷提升醫術水平和服務質量 進一步推動衛生健康事業改革發展

2020-08-20 14:38 來源: 央廣網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據中央廣播電視總台中國之聲《新聞和報紙摘要》報道,今年8月19日是第三個中國醫師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總理李克強作出重要批示。批示指出,白衣天使,大愛無疆。新冠肺炎疫情發生以來,廣大醫務工作者捨己忘我,勇挑重擔,全力以赴投身疫情防控,全力以赴救治患者,為保護人民群眾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作出了突出重要貢獻。值此中國醫師節到來之際,謹向全國醫務工作者致以敬意。各地區、各相關部門要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認真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對今年醫師節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實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更好統籌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工作。堅持以人民為中心,進一步推動衛生健康事業改革發展,進一步加強醫務工作者隊伍建設,進一步營造全社會尊醫重衛的良好氛圍。希望廣大醫務工作者秉承優良傳統,勇攀醫學高峰,不斷提升醫術水平和服務質量,為建設健康中國、更好維護和保障人民健康作出新貢獻。

音頻:

慶祝2020年中國醫師節座談會19日上午在人民大會堂舉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國務院副總理孫春蘭出席會議並講話。

批示音頻稿題圖.jpg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