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李克強向國際商事爭端
預防與解決組織成立大會致賀信

2020-10-16 14:43 來源: 央廣網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據中央廣播電視總台中國之聲《新聞和報紙摘要》報道,國務院總理李克強10月15日向在京成立的國際商事爭端預防與解決組織致賀信。

音頻:

李克強表示,規則和法治是貿易投資主體應對不確定性和風險挑戰的“防護網”,也是妥善化解商事爭端的“公平秤”。中國政府近年持續推進市場化、法治化、國際化營商環境建設,以公正監管維護公平競爭。中國將繼續深化改革擴大開放,對內外資企業一視同仁,為各類市場主體投資興業、創新創業提供更好環境。

李克強希望各方用好國際商事爭端預防與解決組織平臺,共商共建共享,攜手共同努力,平等保護當事方合法權益,促進貿易投資自由化便利化。

該組織由4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工商、法律服務機構發起,旨在為國際商事主體提供從爭端預防到解決的多元化服務。

國際商事372-280.jpg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