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李克強在2020年浦江創新論壇上致辭

2020-10-23 10:15 來源: 央廣網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據中央廣播電視總台中國之聲《新聞和報紙摘要》報道,國務院總理李克強22日向在上海舉行的2020年浦江創新論壇開幕式發表視頻致辭。

音頻:

李克強表示,科技創新是推動人類社會發展進步的不竭動力。中國政府高度重視科技創新,深入實施創新驅動發展戰略,大力推進“雙創”,促進經濟持續發展、民生不斷改善。中國將堅定不移深化改革擴大開放,更好發揮科技創新的支撐引領作用,加快建設創新型國家,為發展賦能,為生活添彩。我們將繼續秉持合作共贏理念,更加主動融入全球創新網絡,促進國際合作,助推科技進步。

本次論壇主賓國塞爾維亞總理布爾納比奇也發表視頻致辭,表示塞方願與中方共同把握數字機遇,增進互聯互通,深化科技創新合作。

本次論壇以“科技合作和創新共治”為主題,近百位中外政府官員、企業家和專家學者參加。

李強出席開幕式。

ZL音頻稿題圖.jpg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龐博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