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李克強同意大利總理孔特就中意建交50週年互致賀電

2020-11-05 17:20 來源: 央廣網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據中央廣播電視總台中國之聲《新聞和報紙摘要》報道,11月4日,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同意大利總理孔特就中意建交50週年互致賀電。

音頻:

李克強在賀電中表示,中意建交50年來,堅持互尊互信、合作共贏,各領域務實合作取得豐碩成果,兩國關係持續健康發展。我願同孔特總理攜手努力,以兩國建交50週年為契機,持續深化雙邊友好和互利合作,不斷提升中意全面戰略夥伴關係水平,更好造福兩國和兩國人民。

孔特在賀電中表示,建交50年來,意中秉持友好、尊重和互利精神,密切溝通、合作和交流,雙邊關係內涵不斷豐富。意中團結抗擊新冠肺炎疫情,成為兩國人民和政府之間牢固關係的例證。我相信,兩國夥伴關係擁有美好前景,願同您一道,推動雙邊關係實現新發展,更好滿足兩國人民期待。

賀電音頻稿題圖.jpg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黃頔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