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李克強同主要國際經濟機構負責人共同會見記者

2020-11-26 13:47 來源: 央廣網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據中央廣播電視總台中國之聲《新聞和報紙摘要》報道,對話會後,李克強同主要國際經濟機構負責人共同會見記者。

音頻:

李克強表示,此次對話會高效、成功。當前世界經濟仍在恢復過程中,面臨較大不確定性。我們要加強合作,共同推動世界經濟儘快走上穩定復蘇軌道。貿易投資自由化便利化是支持世界經濟走出低谷的強大力量。我們要堅持多邊主義,維護多邊貿易體制權威性有效性。中方願在更大範圍、更深層次上同國際組織加強合作,共促全球發展。

李克強介紹了中國應對疫情衝擊採取的助企紓困和激發市場活力的規模性政策,指出實踐證明相關政策是合適的、有效的。

李克強強調,中國仍是世界上最大的發展中國家,發展是解決中國一切問題的關鍵。我們將集中精力辦好自己的事,這也是對世界的最大貢獻。我們將在擴大內需過程中更大力度擴大對外開放,與世界各國共享機遇。

肖捷、何立峰出席上述活動。


3共見記者音頻稿題圖.jpg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石璐言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