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李克強會見國際貨幣基金組織總裁

2020-12-09 19:46 來源: 央廣網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據中央廣播電視總台中國之聲《新聞和報紙摘要》報道,國務院總理李克強8日在人民大會堂視頻會見國際貨幣基金組織總裁格奧爾基耶娃。

音頻:


李克強表示,前不久舉行了第五次“1+6”圓桌對話會,各方都明確表示致力於維護多邊主義,攜手應對全球性挑戰。希望基金組織繼續為推動形成多邊共識作出努力。

李克強介紹了當前中國經濟形勢,指出今年中國經濟有把握實現正增長,這對於擁有14億人口的國家來説十分不易。我們將繼續統籌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保持宏觀政策連續性、穩定性和可持續性,努力保持中國經濟運行在合理區間。


格奧爾基耶娃表示,中國在貿易、促進世界經濟復蘇、減貧、實現低碳增長等方面發揮重要作用。基金組織願同中方加強合作,共同維護多邊主義,為重振全球貿易、增強世界經濟復蘇勢頭提供動力。

王毅、何立峰等參加會見。

ZL音頻稿題圖.jpg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