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李克強簽署國務院令 公佈《國務院關於修改和廢止部分行政法規的決定》

2020-12-12 13:16 來源: 央廣網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據中央廣播電視總台中國之聲《新聞和報紙摘要》報道,國務院總理李克強日前簽署國務院令,公佈《國務院關於修改和廢止部分行政法規的決定》,對與外商投資法不符的行政法規進行清理,決定對22部行政法規的部分條款予以修改,廢止1部行政法規。

音頻:

一是修改營業性演出管理條例等5部行政法規中有關外商投資企業設立審批的內容;二是對民用航空器國籍登記條例等6部行政法規中與《外商投資準入特別管理措施(負面清單)(2020年版)》不符的條款進行修改;三是對旅行社條例等13部行政法規中涉及外商投資企業分類的條款作了相應修改;四是對涉及落實國務院“放管服”改革事項的營業性演出管理條例等4部行政法規的個別條款一併作了修改。

廢止外國企業或者個人在中國境內設立合夥企業管理辦法。

123.jpg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黃頔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