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李克強同阿爾及利亞總理傑拉德通電話

2020-12-29 16:44 來源: 央廣網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據中央廣播電視總台中國之聲《新聞和報紙摘要》報道,國務院總理李克強12月28日下午應約同阿爾及利亞總理傑拉德通電話。

音頻:

李克強表示,當前新冠肺炎疫情仍在全球蔓延。在人類面臨的共同挑戰面前,沒有誰可以置身事外,也沒有什麼比保障人民的健康和生命安全更加重要。各國精誠團結、同舟共濟是應對挑戰的基礎條件,疫苗是戰勝疫情的“金鑰匙”。中方願在疫苗領域同各國加強合作,共同努力為促進疫苗全球可及性和可負擔性、保障人民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作出貢獻。

李克強強調,中方高度重視發展同阿爾及利亞的全面戰略夥伴關係,願同阿方增進戰略互信,深化務實合作,推進業已規劃的大項目建設,更好實現互利共贏,造福兩國人民。

傑拉德表示,中國是阿爾及利亞的偉大朋友。阿方對阿中關係蓬勃發展感到非常滿意。阿方願同中方制定第二個全面合作五年計劃,推進大項目合作,推動兩國全面戰略夥伴關係進一步發展。感謝中方為阿方抗擊疫情提供的支持和幫助,願同中方加強疫苗合作。

國務委員兼外交部長王毅,全國政協副主席、國家發展和改革委員會主任何立峰出席。

通電話標題圖.jpg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劉楊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