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李克強主持召開國務院黨組會 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十九屆中央紀委五次全會上重要講話精神 韓正出席

2021-01-27 19:37 來源: 央廣網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據中央廣播電視總台中國之聲《新聞和報紙摘要》報道,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總理、黨組書記李克強25日主持召開國務院黨組會議,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十九屆中央紀委五次全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部署強化政府系統全面從嚴治黨,推動經濟社會持續健康發展。

音頻:

會議指出,過去一年,國務院黨組和政府系統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把堅持和加強黨的全面領導貫穿到政府工作各方面,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不斷向縱深推進。

會議強調,要深入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充分發揮全面從嚴治黨引領保障作用,確保“十四五”時期目標任務落到實處。堅持加強政治建設,不斷提高政治判斷力、政治領悟力、政治執行力,確保貫徹新發展理念、構建新發展格局、推動高質量發展等決策部署落實到位。堅持正風肅紀反腐,從制度上剷除滋生腐敗土壤,持續糾治“四風”特別是形式主義官僚主義。堅持政府過緊日子,把有限資金用在為民惠民上、用在促進發展的刀刃上。各級政府公務員特別是領導幹部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同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擔當盡責、開拓進取,努力創造人民滿意的新業績。

會議決定適時召開今年國務院廉政工作會議,部署政府系統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

韓正、孫春蘭、胡春華、劉鶴、魏鳳和、王勇、王毅、肖捷、趙克志出席。

831.jpg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宋岩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