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李克強在2021“中國希臘文化和旅遊年”開幕式上發表致辭

2021-09-18 12:43 來源: 央廣網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據中央廣播電視總台中國之聲《新聞和報紙摘要》報道,國務院總理李克強16日以視頻形式出席2021“中國希臘文化和旅遊年”開幕式並致辭。

音頻:

李克強表示,悠久的歷史賦予中希兩國燦若星河的文化積澱,也為雙方加強人文交流、增進人民友誼提供了豐沃土壤。2019年,習近平主席對希臘進行成功的國事訪問,有力推動了兩國關係發展。中希合作成果豐碩,惠及兩國和兩國人民。明年將迎來兩國建交50週年,相信中希文旅年將成為中希增進相互了解、深化傳統友誼、推動務實合作的新亮點。

李克強指出,當前國際形勢複雜深刻演變,各類挑戰需要應對,各種難題亟待破解,中國和希臘應肩負起推動人類歷史發展和文明進步的責任,攜手努力,讓兩國的古老智慧之美、民心相親之美、文明交融之美綻放出更加璀璨的光芒。

希臘總理米佐塔基斯發表視頻致辭。

ZL音頻稿題圖 (2).jpg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郝瑀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