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李克強主持召開國務院黨組會議 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

2021-11-13 21:46 來源: 央廣網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據中央廣播電視總台中國之聲《新聞和報紙摘要》報道,12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總理、黨組書記李克強主持召開國務院黨組會議,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

音頻:

會議指出,習近平總書記在全會上所作工作報告和重要講話,總結了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以來,中央政治局推動黨和國家事業取得新的重大成就,對做好各項工作提出明確要求。全會審議通過的《決議》,全面總結了中國共産黨成立一百年來,團結帶領全國各族人民創造的偉大成就、積累的寶貴經驗。國務院黨組和政府系統要深刻認識總結黨的百年奮鬥重大成就和歷史經驗,是在建黨百年曆史條件下開啟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在新時代堅持和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需要;是增強政治意識、大局意識、核心意識、看齊意識,堅定道路自信、理論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做到堅決維護習近平同志黨中央的核心、全黨的核心地位,堅決維護黨中央權威和集中統一領導,確保全黨步調一致向前進的需要;是推進黨的自我革命、提高全黨鬥爭本領和應對風險挑戰能力、永葆黨的生機活力、團結帶領全國各族人民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而繼續奮鬥的需要。充分認識黨百年奮鬥歷史意義和“十個堅持”歷史經驗,把全會精神貫徹到各項工作中。

會議強調,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實幹創新,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召開。

韓正等出席。

473.jpg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宋岩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