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李克強出席第四屆中非地方政府合作論壇

2021-11-17 12:11 來源: 央廣網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據中央廣播電視總台中國之聲《新聞和報紙摘要》報道,國務院總理李克強16日以視頻方式出席在京舉辦的第四屆中非地方政府合作論壇並致辭。

音頻:

11月16日,國務院總理李克強以視頻方式出席在北京舉辦的第四屆中非地方政府合作論壇並致辭。新華社記者 丁林 攝

李克強表示,非洲是充滿希望和力量的大陸。習近平主席同非方領導人倡議構建更加緊密的中非命運共同體。雙方要堅持真誠平等相待,增進團結互信,共謀包容、可持續發展,拓展務實合作,共同描繪中非27億人民的美好未來。

李克強指出,中方願結合非洲需要,力所能及加大向非方提供疫苗和抗疫物資援助。深化發展戰略對接,促進地方合作量質齊升,加強城市治理、消除貧困、社會建設、農業現代化等經驗交流,推動友城合作。堅持多邊主義,維護髮展中國家共同利益。

李克強表示,中非合作根在人民,源在交流。在雙方共同努力下,中非地方政府合作大有可為,也必將大有作為。

李斌出席上述活動。

ZL音頻稿題圖 (1).jpg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郝瑀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