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董建華在"健康快車2007光明行"發車儀式上的講話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07年03月06日   來源: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尊敬的吳儀副總理、各位領導、各位來賓:

早上好!

在這樣一個充滿希望的早晨,能和各位一起,送別“健康快車”火車醫院遠行,繼續第10年的光明旅程,我感到非常的高興。

今年,正逢香港回歸祖國10週年,也是“健康快車”成立10週年,回首10年前,我代表香港市民贈送火車給內地,那些情景歷歷在目,就好象剛剛發生。轉眼10年過去,“健康快車”已取得了不菲的成績,有6萬多人受到它的幫助,恢復了視力,過上自立的生活。很多孩子也得以走入學校,邁入充滿希望的未來。

10年時間,“健康快車”從無到有,從一列到三列,從火車醫院項目拓展出培訓中心的建立,從默默無聞到接受國家嘉獎,都是因為有許多人的辛勤工作和無私幫助。在這裡,在又一個新的起點上,我要代表所有受到幫助的同胞們,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謝!

最後,祝 “健康快車”2007年光明事業再上新臺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