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許其亮:牢記習主席期望重托
在科技強國科技強軍中作出更大貢獻

2016-01-11 19:56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許其亮在會見軍隊新當選兩院院士時強調
牢記習主席期望重托
在科技強國科技強軍中作出更大貢獻

新華社北京1月11日電(記者 王經國)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軍委副主席許其亮近日在京會見了軍隊新當選的中國科學院院士和中國工程院院士,代表習近平主席和軍委其他領導表示衷心祝賀,併為他們頒發軍隊科技領軍人才證書。他強調,黨中央、習主席對科技發展極為重視,把科技創新作為立國之策、強國之略,對科技工作者高度關愛、寄予厚望。軍隊科技工作者要牢記期望重托,強化特有的榮譽、責任、使命、擔當,在科技強國、科技強軍中作出更大貢獻。

中央軍委委員、軍委政治工作部主任張陽一同會見。

許其亮指出,當選兩院院士,是科技界最高的榮譽。要珍惜崇高榮譽,要以實際行動報效國家、回報社會。要以當選院士為接續攀登的起點,不斷創造引領軍事發展的新成果。軍隊院士要當好科技創新領頭人,以對黨的忠誠、事業的堅守和創新的實績,助推強國復興偉業。

許其亮強調,軍隊院士是科技戰士、科技尖兵,但首先是軍人。作為軍隊科技工作者,要堅持姓軍為戰,更新理念、潛心攻關、創新技術,不斷培育新的戰鬥力增長點。各級要大力走開軍隊院校教育、部隊訓練實踐和軍事職業教育“三位一體”的新型軍事人才培養路子,努力造就大批科技領軍人才、骨幹人才和後備人才,形成宏大的人才方陣。

軍委辦公廳主任秦生祥、軍委政治工作部主任助理崔昌軍、軍委科技委主任劉國治等參加會見。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劉楊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