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許其亮:堅決貫徹習主席改革強軍戰略 努力鍛造“四鐵”過硬部隊

2016-02-05 21:47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許其亮在駐冀部隊調研慰問時強調
堅決貫徹習主席改革強軍戰略 努力鍛造“四鐵”過硬部隊

新華社石家莊2月5日電(記者 李宣良)猴年春節前夕,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軍委副主席許其亮來到中部戰區陸軍、空軍部隊,代表習近平主席和軍委其他領導,向部隊官兵、離退休老同志和職工家屬致以新春祝福。他強調,要堅決用習主席系列重要講話精神引領思想和行動,圍繞實現黨在新形勢下的強軍目標,深入推進政治建軍、改革強軍、依法治軍,努力鍛造具有鐵一般信仰、鐵一般信念、鐵一般紀律、鐵一般擔當的過硬部隊。

許其亮指出,要堅決用習主席系列重要講話精神引領思想和行動,增強政治意識、大局意識、核心意識、看齊意識,堅決聽從黨中央、中央軍委和習主席指揮。要把學習貫徹習主席系列重要講話精神特別是“軍事篇”作為第一位任務,區分層次抓好學習貫徹。要堅持不懈做好古田全軍政治工作會議“下篇文章”,圍繞服務保證改革,把貫徹落實引向深入。要緊扣時代脈搏、緊扣中心任務、緊扣官兵思想實際,推動政治工作改革創新、固本開新。

許其亮強調,要圍繞適應新體制、履行新職能、完成新使命,全力以赴推進力量規模結構調整和政策制度等改革任務。要按照軍委管總、戰區主戰、軍種主建的總原則,切實把轉型目標、發展模式和實現路徑研究透,把藍圖描繪好。要把主戰聯戰能戰作為主業主責,一門心思強化練兵備戰,充分發揮戰區“磨刀石”作用。各級要堅定不移抓好作風建設,新調整組建單位更要堅持初始即嚴、一嚴到底,以嶄新風貌開局起步。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于士航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