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全國整改油氣輸送管道隱患27000多處

2016-03-14 21:33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北京3月14日電(記者 董峻)安監總局14日發佈消息,截至1月底,全國共排查出油氣輸送管道隱患29436處,已整改完成27439處。

河北、青海、寧夏等3個省(區)已全部完成排查出的油氣輸送管道隱患整改工作,提前完成了隱患整治攻堅任務。

安監總局有關負責人表示,尚未整改完成的油氣輸送管道安全隱患整改難度大,所需整改時間長,大多需要政企聯動共同推動,其中剩餘的358處重大安全隱患,主要分佈在遼寧、山東、浙江、廣東等14個省(區、市)。國務院油氣輸送管道隱患整改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正在組織有關方面逐項研究推動整改。

截至1月底,北京、河北等20個省(區、市)已按照要求落實了油氣輸送管道保護和安全監管職責分工,天津、山西等11個省(區、市)和新疆生産建設兵團尚未落實。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溫雅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