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央軍委部署軍隊和武警部隊全面停止有償服務工作

2016-03-27 14:59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北京3月27日電 中央軍委近日印發《關於軍隊和武警部隊全面停止有償服務活動的通知》,軍隊和武警部隊全面停止有償服務工作正式啟動。

《通知》指出,中央軍委計劃用3年左右時間,分步驟停止軍隊和武警部隊一切有償服務活動。對於承擔國家賦予的社會保障任務,納入軍民融合發展體系。自《通知》下發之日起,所有單位一律不得新上項目、新簽合同開展對外有償服務活動,凡已到期的對外有償服務合同不得再續簽,能夠協商解除軍地合同協議的項目立即停止。

《通知》還提出了全面停止有償服務活動的主要原則和配套措施,對改革經費收支管理辦法、研究建立相關崗位津貼制度、各類遺留問題處理辦法等進行明確。

《通知》強調,全面停止軍隊和武警部隊有償服務活動,是一項事關軍隊建設發展全局的重大政治任務。各級必須強化政治意識、看齊意識、號令意識,嚴守政治紀律和政治規矩,以高度的政治自覺和強烈的責任擔當,聞令而動,大事大抓,確保中央軍委的決策指示落到實處。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杜暢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